close

國小合照  

昨天晚上跟國小同學一起聚餐

雖然人不多,但是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我才發現

原來我對國小的記憶是這麼的不清晰了

 

小時候的我應該算是存在感薄弱的人

總有一種想法

只要分到了不同的班級

大家就不會再記得我了

雖然還在同一所學校

但是在走廊見到面卻也不敢再跟對方打招呼

怕對方已經忘記我是誰

除非在其他的場合人有交集,如補習班等

不然我其實很難有認識很久的朋友

當然也有例外,如從幼稚園到國中都一直同校雙胞胎兄弟

 

現在想想

跟我大學時期比起來儼然是個公眾人物比起來

我小時候真的是太悶騷了

當然現在也還是很悶騷啦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想要表示

身為七年級頭的我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發展

有人自行創業、開餐廳、媒體編輯、經營背包客棧、行銷經理、當導演、繼承家業、遊戲公司企劃、走路環島、組樂團、發唱片等等

每一個人都充滿著不同的理念

我看到了不同層級的偉大

這是一個屬於我的時代

一個讓我們努力不懈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