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itious  



Hi, 你問我,我要什麼?What do I want?

我跟你說,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沒有想要什麼

雖然在那個當下,我的確無所求

但其實,我想要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名聲、社會地位、財富、健康、朋友

除了“想要”之外,我也有想要“成為”的身份

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朋友,更好的情人

更好的導演,更好的老闆,更好的創業家

更好的我

 

William Smith Clark 曾對他在日本的學生說,“Boys, be ambitious."

“少年,你們要胸懷大志”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少年了,但是因為這句話

所以我站在今天的高度

但是我還在往上爬

雖然看不到頂端,也看不到目標

但是我還在往上爬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但是我還在往上爬

過程中或許跌跌撞撞充滿迷惘

但是我還在往上爬

因為我並不害怕

 

所以,不要害怕改變

努力去尋找以及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I'm Starting With The Man In The Mirror和鏡中的自己開始改變吧!

I'm Asking Him To Change His Ways我要求改變他的人生方式

And No Message Could Have Been Any Clearer沒有任何訊息比這更清楚

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如果你想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Then Make A Change好好地看著自己,然後開始改變

- 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